演讲铸就精彩人生

作者:张慧慧 胡若辰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4-03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演讲水平、增强自信心,4月1日晚,我院组织部邀请思政部的张丽老师为我院14级全体同学举办了一场题为“演讲的理念与技巧”的报告会。
      张丽老师就演讲的取材、语言、手势等诸多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她说演讲对于我们当代大学生来说,是一项必不可少的技能。而一场好的演讲就必须“言之有物,言之有序,言之有理,言之有情”。同时演讲语言要标准化、通俗化、多面化和激情化。“人生要发展,口才要出彩”,要做到“口能言之,身能行之”。最后张丽老师以“口才助你成功,演讲改变命运,表达铸就精彩,沟通成就未来”结束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后同学们表示经过张丽老师的讲解,受益匪浅,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熟练地运用这些演讲技巧,提高自己与人沟通的能力,使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报告会现场(一)

报告会现场(二)

报告会现场(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