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清明节假期安全教育会议

作者:刘鹏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4-03 浏览次数:

     4月3日中午12点10分,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清明节假期安全教育会议,全体辅导员、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班长和支书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所有同学在清明假期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和宿舍管理制度,严禁组织集体出游,严禁在宿舍、实验室等处使用大功率电器,严禁赌博、酗酒和摔瓶等不文明行为,严禁学生参加任何形式的非法传销、宗教及邪教活动,严防不安全事故发生;离校学生做好离校登记备案,注意往返旅途安全,按时返校。

     会议通报了近期发生的宿舍火灾事故和宿舍物品失窃事件,告诫同学们务必引以为戒,注意保护个人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将安全问题时刻放在一位。要求各班班长和支书切实负起责任,将学院会议内容不折不扣传达到每名同学,准确掌握班级每名同学的动态,及时报告突发问题。

     会议安排部署了各班级新媒体平台建设,通报了学院近期相关学生工作。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