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就是力量

作者:张慧慧 王晗 张卓宇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4-13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下午,我院14级学生齐聚篮球场,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向来是力量的比拼,但是此次拔河比赛似乎是技术成了比赛输赢的关键,143班的栾佳帧同学说:“拔河是一项智慧和力量结合的运动,有很多技巧可言,比如队形要由高到矮、拉前姿势要前腿崩等。今天的拉拉队特别给力,能充分鼓舞我们参赛者的士气!”经过激烈角逐场上势均力敌、久久僵持不下的六支队伍终于分出了胜负,最终我院146班最终力压群雄夺得了此次拔河比赛的冠军。
      比赛结束后同学们仍意犹未尽,兴致勃勃地谈论着,关照着队员,那份团结、拼搏、友爱的气息在这状似初夏的天气里,犹如清风拂面,为紧张的学习生活增添了别样情趣。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