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溢福利 温暖情亲

作者:张慧慧 王峥 吴正双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4-13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下午,我院南卜村村助和青年志愿者协会带领着21名志愿者,于杨凌福利院举办了一次主题为“爱溢福利,温暖情亲”的文艺演出。
      下午2:50,所有志愿者顺利到达福利院,有演出任务的志愿者开始紧张准备,其他志愿者则帮忙扶老人下楼或去召集小朋友。演出开始后,歌曲,舞蹈,相声,小品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阵阵掌声,最后在村助的腰鼓中将整个演出推向了高潮。福利院的负责人对我们的活动也表示非常支持,希望我们可以多多来关爱这些老人。
      演出结束,志愿者们也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不仅给老人和孩子们带去很多快乐和温暖,自己也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且要把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继续发扬光大。

文艺演出现场

志愿者合影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