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暮春里 大师万古存

作者:陈天祥 王潇寒 艾楷棋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4-03 浏览次数:

      4月2日上午,为激励后人铭记历史,不忘责任,动医学院学生在3号教学楼前发起缅怀我校先贤丰功伟绩和精神品质的教育活动。
      十点整,我院学生在于右任、辛树帜的塑像前全体肃立默哀,学生代表董昱呈介绍先贤事迹,张世君发表演讲。董昱呈表示自己将以先贤为榜样,发奋图强,立志高远,追逐梦想。随后我院代表以及通讯社各部门代表敬献鲜花寄托哀思,并集体三鞠躬。
      作为本次活动的组织者,丘宇鑫同学说:“此刻我脑中一直回响起民为国本,食为民天,树德务滋,树基务坚这句箴言。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我对先贤事迹以及我校八十多年来发展的曲折道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新一辈西农人必将继承先贤们身上的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品质,继承遗志,在新的社会环境下为中国梦的实现做出自己的贡献,将诚朴勇毅的精神发扬光大。”

集体默哀

向先贤鲜花

行鞠躬礼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