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我院在校广播操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作者:韩晓霞 王修远 韩国阳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0-27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上午,我校在田径场举行了院系间广播操比赛,我院广播操队取得总体排名第10名的优异成绩,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赛前,队员们刻苦训练,态度积极认真。入场时,队员们着白色和绿色文化衫进场,并别出心裁地摆出“医”字的造型,展现出我院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中,队员们动作标准大方,整齐划一,漂亮地完成了比赛。
      此次广播操比赛大家积极参与,认真练习,响应了当代大学生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传达出“发展体育运动,强健体质”的精神理念。

                                         同学们认真参加比赛

                                          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