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部】天使之音萦绕在你耳边——动物医学院“天音合唱团”首次授课顺利进行

作者:鲁橙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0-17 浏览次数:

1016日晚上,我院合唱团——“天音合唱团”在学生活动中心进行首次训练。此次训练由我院谢懿真老师授课,通过教授同学们声乐技巧、乐理知识、音乐欣赏等内容以提高同学们的音乐素养和审美价值。

课堂内容以谢老师对“天音”二字的来源引入,结合我院专业特色以及“MUSIC”一词的来源于缪斯一词等用意,最终选定“天音”作为我院合唱团的名字。谢老师的开场白提高了同学们对合唱团训练的热情。训练期间分为发声训练、乐理知识简述、合唱作品练习三个阶段,谢老师将枯燥的理论融入在实践的过程中,让同学们更容易的学习到了许多音乐知识。

在训练中老师多次与同学进行交流沟通,不断去了解同学们的声音和想法。在训练的最后还拍了首届天音合唱团的大合照。

此次活动在宣传上范围广、方式多,不仅在我院师生中产生了影响,在全校范围内有所反响。 希望同学们支持我们动医自己的“天音合唱团!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