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深入员工,一线调研

作者:刘彦兵 张媚媚\文 殷飞扬\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8-29 浏览次数:

  通过几天在牧原食品有限公司的参观学习,我院赴牧原公司学习小组的成员们对公司的基本框架以及公司的经营模式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深入了解该公司对员工、内乡县城以及其它方面的影响,队员们对周边村民以及牧原公司工作人员进行了相关调研。

       本次调研对象主要为公司员工以及内乡居民,调研过程中,成员们拿出早已准备好的问卷,与他们进行交谈,问卷内容主要围绕对牧原公司的认识、公司的员工福利、养殖场对周边环境的影响以及牧原公司对当地农林水的发展的影响等。在调研期间,员工及村民们都积极配合,言谈间十分热情好客,不时询问同学们在这里的生活是否习惯,有什么需要。

       通过调研,同学们了解到牧原公司给予员工衣、食、住、行多方面的丰厚的福利,为员工营造的是一个家的氛围。此外,公司对周边居民的影响也是非常大,公司领导热心公益事业,为周边村庄铺路架桥,聘请专业人士指导村民精耕细作,稳步提高村民的收入,由为重要的是公司对当地教育事业投入巨大,造福的不仅是一方百姓,更重要的事惠及周边县市。

      调研结果带给队员们很大的影响,充分展现了一个有责任企业的形象,队员们也对责任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

与员工交谈

调研饲料厂负责人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