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医女排2:0 首战告捷

作者:马樱琬/文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23 浏览次数:

     923日下午,“阳光体育运动”之院系间排球联赛正式拉开序幕,我院女排继去年斩获冠军后,今年强势归来,首场比赛以20战胜水建学院,取得了第一场的胜利。

    比赛刚开始时,两院比分胶着,相继得分,紧追不舍。在比赛进入半场时,女排队员们进行了人员调整,改变战略,相互鼓舞,重新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接下来的比赛。伴随着一声声哨响,队员们连续发球制敌,第一局以2517的分数遥遥领先。第二局开局,随着大家渐渐进入状态,随着一个个默契的传球,精彩的拦网扣杀,女排队员们完成了一次又一次默契的配合,以2516的成绩顺利收尾。至此,我院女排与水建学院的首场比赛以20大获全胜。赛后,女排队员张楚祎同学说“第一场比赛,我们都非常紧张,以至于出现了很多失误,不过对于结果还是挺满意的,明天继续加油!”。

    此次排球比赛是我院女排的第一次捷报,为我院排球队员增添了信心,相信接下来会有更多的捷报传来,希望我院队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让我们拭目以待。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