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排球彰显动医精神

作者:冯栋 马樱琬 肖贺 皮继昂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28 浏览次数:

精彩瞬间

发球

     927日下午,天气微凉,院系间排球联赛第四场比赛开始动医学院女排男排分别迎战创新和动科,让我们来看看他们发挥得如何吧

    首先开始的是我院女排与创新的对战。比赛伊始,女排队员们发挥顺畅,连续得分,虽然期间有几个球发挥失误,但是在经过几次的调整之后,我院女排第一局比赛25:13取得了胜利。紧跟着上一局绝佳的气势,在第二局开局后,队员们状态大好。完美的发球,精彩的扣杀,默契的配合。队员们以最佳的状态取得第二局,257成绩收尾。至此,我院女排又一次以20大获全胜。虽然队员们都很累,但是她们脸上的笑容却无法掩盖,她们用自己的努力取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

     紧接着在下午五点半,我院男排对战动科男排的比赛开始了,一开局,我院男排稍有失误,但仍积极迎战,队员们商议对策,相互鼓励。第二局开始,虽比分差距较大但队员们仍坚持不懈。我们在赛场上看到了我院男排的坚持与努力,虽然比分上我们未能领先,但是,队员们用坚持赢得了自己的胜利与荣誉

    此次排球比赛我院女排再创佳绩,为我院排球队员增添了信心,我院男排也用努力证明了自己,相信接下来我院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希望我院队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顺利发挥,取得佳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