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活动顺利召开

作者:文/毛开宇 滕君洋 图/毛开宇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2-05 浏览次数:

  “缅怀先烈,践行使命。”为了唤醒同学们立志报国的爱国主义精神,12月2日下午四点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活动在8T01顺利举办。动物医学院16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用激情澎湃的语言明确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及一二九运动会的意义,现场的气氛也在一声声雄壮的宣誓中攀上了顶峰。随后,同学们观看了有关一二九运动历史的珍贵视频,历史更加清晰的呈现在大家面前,看到革命先烈为了心中的执念抛头颅,洒热血,对于先辈的敬仰与感动更是充斥了每一位动医学子的胸膛。在最后的节目展示环节中,同学们用声情并茂朗诵和气势恢宏合唱表达了对先烈的敬仰之情,通过这段时间的精心排练和筹划将他们爱国情怀和理想抱负融入到了朗诵与歌声中

      今年是一二九运动的81周年此次活动积极引导学生继承英勇精神,发扬光荣传统同时提高学生的思想觉悟和爱国主义情操,激励学生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报效国家,更激励同学们把良好的革命品质和创新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

追忆历史,继往开来

同学们在合唱

庄严朗诵缅怀先烈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