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祝福感恩生活 用热情谱写青春

作者:姜艺媛/文 姬昊/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2-05 浏览次数:

    在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为了全面提高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增强学生志愿服务意识,动物医学院社会实践部积极号召全院各班开展社会实践活动。12月3日,动医1602班开展了“商铺祝福语征集大赛”,旨在全面提高学生自身素质,让学生学会合理利用课余时间,增强学生对社会的适应能力。

    在班委的精心组织下,全班同学分为四个征集小组,并确立了本次活动采取小组间竞争模式的构想。四个小组分别从东门、南门出发,沿着周边商铺征集祝福语。小组同学前往各个商铺,同店主沟通本次活动的内容和意义,征得店主的同意后让他们为同学们写祝福语,对同学们的生活、学习表达了祝愿。

    赛后,第一小组组长姬昊说:“本次活动看似很简单,实际则并不容易,在征集过程中,每个人都要格外注意自身的形象,因为我们每个人都代表着班级、学院乃至学校。同时此次活动也提高了我们的社会实践能力,锻炼了大家同陌生人沟通交流的能力。”当晚,1602班班主任陈华涛老师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今天大家的表现让我很满意,我也希望同类型的活动能够多举行,本次活动不仅教会了学生如何去征集东西,更多的是教会了他们如何与人交流,促进了他们对社会的认识,让他们更早的去了解社会,这将对他们大学毕业生活产生深远的影响。

获得水果店老板的祝福

班主任班会总结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