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不息,唯我动医

作者:孟德兰 肖贺 皮继昂/文 于子淇/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2-27 浏览次数:

    为响应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运动的号召,1217日,一年一度的冬季越野赛在田径场顺利召开,全校共190多人参加我院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女子团体第三,男子团体第八,总团体第六的优异成绩。

  由于雾霾的原因最后一场比赛延后了两天,运动员们抓住这多出来的两天时间将自己的水平做了进一步的升华,将田径队长赵江林和学生会主席朱磊悉心传授的经验牢牢记在心中。比赛当天天气寒冷,但这并不能掩盖运动员们高涨的热情。比赛之前,选手们都认真做着准备运动,学生们自发来到田径场组成拉拉队,冯栋老师亲自到场更像一把火炬,烧去了选手心头的最后一丝忐忑,同时也点燃了动医人不屈不挠的坚强斗志枪声响起,选手们放松心态,不急不躁,稳定呼吸,迈着矫健的步伐努力拼搏,奔向胜利的终点伴随着拉拉队员们的高声喝彩,每场比赛结束,都会有学生会的同学在终点迎接运动员,他们带来最贴心的支援。最终,运动员们的努力没有白费,同学们在为自己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的同时,更为自己的学院感到自豪。其中女生组潘熙更是以稳定的发挥斩获小组第一,全校第二的优异成绩。

  本次越野赛旨在帮助我校学生提升身体素质,增强意志,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精神风貌。希望我院在新的一年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奔向终点的运动员

动医学院自强不息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