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 游园送祝福

作者:韩洋 冯晓岚/文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1-03 浏览次数:

翻滚吧皮球君

记忆挑战

工作人员讲解规则

  为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丰富元旦假期生活,1月1日,由校学生会主办,各院工会,学生会及研究生会等承办的庆元旦师生游园会在北校区篮球场和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参与。

  浓浓的寒意挡不住同学们对 2017年的期盼热情,当日上午,随着各个场地陆续布置完成,各种精彩的小活动,趣味横生的小游戏也相继登场,不仅有“花式投篮”、“萝卜蹲”这样考验个人技能和反应能力的项目,也有“你画我猜”“同舟共济”这样考验配合默契和团队协作的游戏。我院摊位的“翻滚传记”小游戏,同时融合了肢体协调技巧与头脑风暴的双重创意,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整个活动场地热闹非凡,广大师生沉浸在浓浓的游戏乐趣和喜庆的节日气氛中。更有大人带着自己的孩子前来参与游戏,给游园会增色不少。

  通过各场地的负责人员耐心讲解游戏规则,在场的所有的参与者都对游戏规则有了一个详尽的了解,游戏也因此得以顺利的进行。与此同时,游戏丰富的奖品也体现了学校对广大师生真挚的新年祝福,游戏现场和兑换区也是热闹不断。下午四时,充斥着各种赞誉和祝福声的游园会伴随着三个终极大奖的抽取而完美落幕。

  这次游园会的开展不仅体现了学生们的创造性思维,也活跃了元旦假期期间的校园气氛。在展现大学生精神风貌的同时,给予全校师生一个快乐的元旦,激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崭新的下一年之中。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