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访母校】情系母校,回访横中

作者:冯栋 张媚媚 韦雪琪 王涛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2-16 浏览次数:

队员们介绍我校

与横山中学校长进行交流

活动结束后合影

   近日,由动医学院韦雪琪等四名同学组成的“回访母校”团队来到了陕西省榆林市横山县的横山中学,顺利开展了本次回访宣传活动,受到了学校领导、老师及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亲切交流,来自校长的问候

    下午,回访队员们相约来到了横山中学安校长办公室,受到了校长的热烈欢迎,他对此次活动的举办表示高度认可“回访母校既增进了与母校和恩师之间的感情,又能让大家积累社会实践经验,锻炼交际能力,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实践活动。”校长亲切的问候了同学们在西农的学习生活情况,并给予鼓励和认可。针对即将开展的活动,安校长分享了对17级毕业生的了解情况,并对活动的开展提出宝贵意见。

精彩宣讲,带去西农的祝福

    在高三年纪主任黄老师的带领下本次活动正式展开,宣讲同学以ppt的形式为同学们介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建校历史和风土人情,对学校的教学理念、学术氛围、多彩生活、杰出校友和校训文化逐一进行讲解,西农的一些自主研发成果,引起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热烈讨论,有效的提升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高中母校的影响力

   在老师同学们的要求下,队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学习和生活上,讲述了自己在学生会、社团活动及实验中遇到的趣闻乐事,谈及高考,队员们针对高三备考中出现问题提出建议,并解答了同学们有关高考志愿填报等方面疑惑。活动现场气氛活跃融洽,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宣讲会结束后黄老师表示本次活动十分成功,让大家在接下来的复习中有了一个清晰地目标。

收获感悟,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回访让队员们感触颇深,同学们的积极热情、老师的亲切配合让大家十分感动。过本次活动,既锻炼自我,提高了队员们的语言表达、协调工作、搜集资料、与人合作等各方面的能力,也向母校展示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风采,让母校学子能够对西农有了一个更深入的了解,将西农作为他们自己新梦想的起点,在接下来的备考中,积极准备,迎接新的征程。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