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访母校】扬西农精神 忆母校情怀

作者:冯栋 姬晓娟 陈维聪/文 杨淼鑫 周湉/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2-16 浏览次数:

队员们合影

队员介绍我校

       为展示我校优秀学子风采,传递西农精神,增进同学们对我校的了解和认识,假期中动物医学院优秀学子回访母校团队来到了西安市第六中学,展开了回访母校活动。

宣讲会首先由周湉播放我校的航拍宣传片,队长陈维聪开场,对这次活动的目的及流程进行了简要说明。二位成员围绕办学特色、学术氛围、人文魅力和社团活动等方面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进行了全面的介绍,使同学们对我校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随后杨淼鑫总结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同学们积极提问互动。队员们对同学们在复习策略、自我定位、心态调整和高考志愿填报等方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做出具有针对性的建议。并激励同学们忠于梦想,勇于挑战自我,向理想的大学奋进。活动反响良好,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宣讲会在老师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队员周湉说道:“回访母校活动让我有机会拜访恩师,感恩母校。通过宣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我对西农的热爱更加深了一层,希望我的学弟学妹能有机会来到西农,与我一同学习、进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