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生泰尔”班开展“校园生活中的食品安全”活动

作者:王丹、潘韬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07 浏览次数:

        为了广大师生吃得安心吃的放心,第七届“生泰尔”班学员开展了“校园生活中的食品安全”主题活动,对学校食堂与学校周边摊点的实时卫生情况进行了调查,并于4月6日晚在学院4143会议室进行了活动分享。
        同学们采访了食堂一线与后勤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对食堂剩餐的处理,餐具清洗消毒的6T管理(天天处理,整合,清扫,规范,检查,改进)规章流程有了一定的了解。并参观了学校食堂的清洗间、消毒室、留样柜等处,实地调查了食堂卫生情况。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互相配合以及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食堂整体情况安全卫生,治安秩序良好,未发生群体性事件和安全责任事故。
        同时同学们对学校周边的部分摊铺做了有关食材来源以及消毒措施的初步调查。之后大家整理了搜集到的信息,制作了总结汇报幻灯片,一起讨论总结了这次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食品安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据悉,生泰尔班每月会开展一次主题活动,由生泰尔集团校企合作主管阎旭负责指导。同时每天进行“每日一播”,即每天有一位学员分享一些和专业相关的或有意义的故事,以语音的形式在微信群和大家分享。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