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成就梦想,志愿相伴前行

作者:冯栋 左琛香 姬晓娟 赵永聪/文 亓麟/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23 浏览次数:

辅导孩子功课​

   为树立爱心支教的旗帜,带动更多的同学投入到今后的爱心活动中,我院阳光志愿者于4月16日下午前往蒋家寨进行支教服务,奉献自己的爱心,与孩子们建立良好的情谊。

  志愿者们于下午抵达蒋家寨活动中心,因下雨孩子们都未出门,因此志愿者们上门访问成功召集孩子们。首先,志愿者对孩子们家庭作业中的疑难问题进行解答,并对他们有关科目的学习提供一些建议。休息时间,志愿者陪孩子们叠纸、画画、交流一些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一同观光蒋家寨美丽的风景。下午5点左右,志愿者与孩子们挥手作别,依依不舍地返回学校。

  此次活动不仅帮助了志愿者们累积经验、提升综合素质,更重要的是在为孩子们拓展视野、树立未来梦想的同时,竖起了爱心支教的旗帜,带动更多的同学投入到各种奉献爱心的活动中,为大学生回馈社会做出了自己的努力。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