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转专业交流会成功举办

作者:冯栋 姬晓娟 于广智 段刘源/文 李加贝/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03 浏览次数:

  

  座谈会现场

  为帮助有转专业意向的同学明确专业方向及就业前景,从而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学业未来。5月2日晚,我院发起并组织这些同学,以及想转至我院的同学在动物医学院4501会议室开展了转专业交流会。此次会议邀请到了我院研究生刘文凯、王璐,以及大三学生王帅与同学们进行辅导和交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交流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提问,描述自己对未来的构想。学长学姐知无不言,着重强调了转专业的正确心态,即兴趣是最好的老师,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每一个问题,并悉心传授自己的经验通过往届转专业学生的实例,解析了同学们在转专业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对于八位想转至其他专业的同学,学长们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并送上诚挚的祝福,鼓励同学们要勇于追随自己的理想。同时也向两位想转入动医学院的同学讲解我院的学习内容及就业形势,传授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帮助他们更快更好的融入新的集体,适应新的境。

  会后,肖贺表示:“通过参加本次转专业交流会,我对动医这个专业了解的更加深入,对自己的生涯规划也更加明确,并对可能遇到的问题打了一剂预防针我今后不再迷茫,会向着自己的目标一步步前进的。”

  本次转专业交流会从新生的切身需求出发,通过介绍本专业的所学知识和发展方向,解析学习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与注意事项,消除信息不完全。进一步明确了我院新生的奋斗目标,帮助他们对未来做出更加清晰的判断。同时也为有意转至我院的学生指明了方向,相信未来注入了新鲜血液的动物医学院会以全新的姿态,与同学们一同起航。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