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心灵健康,引导积极成长

作者:冯栋 姬晓娟 左琛香 陈采奕 /文 王帅/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06 浏览次数:

现场答题环节

投递明信片

我校第十八届“5.25心灵之约”心理健康月启动仪式于5月5日在北校西区雕塑附近开展。我院心理咨询中心参加本次启动仪式,并在现场举办“关注心灵健康,引导积极成长”的活动,旨在通过多形式的答题活动,向同学们普及心理知识,鼓励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

此次活动分线上和线下两个部分进行线上活动的同学通过易班平台进行答题,并在活动现场兑换明信片线下部分则由我院心理咨询中心成员分发试题给前来参与的同学。部分同学对这些心理试题比较熟悉,迅速作答并得到了满分。另外一些同学对此略感陌生,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他们也准确的理解题目并全部答对。答题结束后,每位参加活动的同学都收到了精美的明信片,并在现场填写,投递到事先准备好的信箱内。

“许多人对于心理知识是陌生的,觉得它与我们太遥远,认为也许每个人的心理都不会出现问题”本次活动的负责人陈采奕说,“所以我们要通过答题得奖品这样的趣味活动让同学们接触心理知识,关注心理健康。”

,在接下来的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月中,我院心理咨询中心将会开展多种多样的活动,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之中,学习和了解心理健康知识,乐观自信地面对大学生活中的种种挑战。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