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首战告捷,动医无往不利

作者:冯栋 姬晓娟 马樱琬 尚远昊 张焓/文 皮继昂/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07 浏览次数:

紧张刺激的比赛场面

运动会刚落下帷幕不久,让人血脉沸腾的院系间篮球U联赛就紧跟着开始了。在5月4日这一天,迎来了我院男篮的第一场比赛,在经过与植物保护学院四小节的激烈比拼后,我院男篮以34:32的成绩,有惊无险地取得了首胜。

比赛一开始,我院占据主导地位。队员们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以及流畅的配合连得十分,打得植保学院只好暂停以商量应对之策。随后,植保学院凭借队友间的默契配合把比分拉平、反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院篮球队与植保男篮轮流反超,比分一度不相上下。比赛中,由于身体对抗激烈,受伤也在所难免。但是为了我院的荣誉,稍事歇息后,经过简单的处理伤口,队员们又凭借着坚持的信念重返赛场,展现了他们极强的体育精神。随着一声令下,全场比赛结束,我院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同时,植物保护学院的同学们也凭借自己的努力赢得了我院同学的尊重。值得肯定的是,在这场刺激紧张的比赛中,每位运动员都付出了自己的辛苦和汗水,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队员们的相互协作和努力拼搏,以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作风,是我院一直以来所提倡且坚持传承的精神。这一次的胜利,离不开队员的辛勤训练和教练的专业指导。希望这场首胜,能为接下来的比赛打下信心,同时也相信我院篮球队能够在赛场上展现自我风采,最终赢得胜利,拿到傲人的成绩。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