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员三下乡 献礼十九大

作者:冯栋 姬晓娟 王萍 李卉佳/文 经佳懿 李高芸/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31 浏览次数:

  

  现场交流答疑

  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优秀实践成果和最美青春梦想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同时落实我校对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要求。5月30日晚动物医学院联和人文社会发展学院于学院4129报告厅开展了三下乡动员暨交流大会。会议邀请到动物医学院团工委书记冯栋人文社会发展学院团工委丁天生参加。

  会议开场后,动物医学院团工委书记冯栋发表讲话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要求为主题,加强当代大学生对社会实践活动的了解,促进大学生更好地投身于社会实践。接着,位主讲人分别向观众宣讲了各自的调研主题,三下乡的注意事项以及答辩事宜。大会期间,来自动物医学院的优秀队伍代表滕庆园就暑期社会实践的开展方式注意事项做了专题分析强调了团队分工协作及后期新闻宣传的重要性在观众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发问,主讲人也针对疑问做了系统条理解答。大会末,人文社会发展学院团工委书记丁天生发表结束讲话。他回过去、展望未来,对于今年的三下乡活动充满信心和期待,并给予两院各级学生以极大鼓励。

  会议结束后,动物医学院学生会主席朱磊表示:“我们三下乡的举办不仅是让申报人体会到社会实践的意义,更重要的是要走出校园,扩大宣传和影响力,让更多的了人解社会实践,投入社会实践。”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