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田园,我们在路上

作者:冯栋 李珊珊 左琛香 姬晓娟/文 李珊珊/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19 浏览次数:

田间分装套袋

5月18日清晨,动物医学院的田园使者小分队再一次来到了杨陵农士达果蔬专业合作社,开展新一次的田园使者活动。

到达合作社,队员们受到了合作社负责人的热烈欢迎,并从负责人处得知了今天的主要任务。随后,队员们跟随负责人来到洋葱种植园,以极高的积极性进行工作,把一个个洋葱装入袋中。烈日当空,高温灼人,洋葱种植园内并无可乘凉之地,但大家凭借着自己的意志力以及彼此配合,迅速完成任务。虽然队员们已十分疲惫,但讨论起今天的心得体会时,大家都表示收获颇丰。正是因为大家的责任心和荣誉感,任务才得以高效完成。

于种植园中挥洒汗水,在奉献青春中得到成长。此次活动使队员们倍感农民生活之艰与劳动之辛,队员们对如今拥有充满了感恩与珍惜之意。这一亩方园中,青春的力量不断壮大,意志不断坚韧,伴随队员们继续前行。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