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田园间,相伴同成长

作者:冯栋 黄恩霞 张开开 姬昊/文 曹康/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21 浏览次数:

田间劳作

为推进杨凌现代农业园区的全面建设,充分发挥我校的学科优势,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让学生在参与现代农业建设的社会实践中适应从理论知识到社会实践的转变,6月19日,动物医学院田园使者再次前往杨凌农士达果蔬专业合作社,进行社会实践活动。

抵达目的地后,小队成员首先向香菇大棚的负责人请教了基本的操作技术,并了解相关操作的注意事项。随后,在香菇大棚负责人的指导下,小队成员与大棚的工作人员一起劳作,开始洋葱的装袋工作。学生们互相配合,认真劳动。临近中午时分,小队成员如期完成任务,看着经过自己努力而装好的一袋袋洋葱,每个田园使者的脸上都洋溢着难以言表的喜悦与幸福。

此次田园使者活动不仅帮助减轻了合作社负责人的负担,还使得队员们变得刚毅勇敢、团结互助,培养了志愿者们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展现了我院学子乐于助人、敢于奉献的良好品质。

情系田园,共同成长。田园使者一路走来,有烈日的见证,有微风的问候,队员们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