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卜村“农村改革”政策的初步了解

作者:冯栋 姬晓娟 张惠/文 潘熙/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19 浏览次数:

村长与田园使者交流

为了进一步了解西卜村的具体情况和相关政策,促进西卜村与田园使者的进一步交流,9月17日上午,由张惠带队的西卜村幸福院田园使者队伍在西卜村村委会与西卜村村长和组长进行了一番交流。

在队长的带领下,西卜村田园使者小分队来到西卜村村委会。简单阐明来意后,西卜村村长和组长的带领队员们来到村委会会议室。待大家都已入座后,组长开始介绍西卜村幸福院的作用以及西卜村的现状。据悉,由于目前能力以及经济有限,幸福院目前只能为孤寡老人提供每日三餐,让老人们不再为果腹而担忧,也让在外打工的子女放心。针对“精准扶贫”政策,村长和组长也谈了很多,今年以来就一直为了这个政策忙碌着,只是在8月休过假,平时村委会都一直有干部们在值班工作。经过了大半年的努力,西卜村村委会外边的湿地公园也大体竣工,西卜村的主要街道也修葺完善。“扶贫”政策也实施到帮扶阶段,每个帮扶对象都准确地落实到提供帮扶的人头上。国家推行的农村改革政策正在一步步地落实当中。

此次与西卜村干部的交流,加深了田园使者对西卜村的了解,也让田园使者了解到国家对于农村改革的相关政策以及力度,促进了田园使者对党和国家的信任,坚定了跟随中国共产党的信念。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