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大学堂】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畜牧业发展前景研究生专题报告

作者:叶月丹 刘青源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30 浏览次数:

  为帮助毕业生了解行业动态,更好的做好职业规划。9月27日上午,学院邀请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扬翔大学经管学院院长李曜华在4143会议室为我院研究生举办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主题的畜牧业发展前景讲座。

  报告会上,李曜华总结结合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近年来的变化详细的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畜牧行业发展的大好前景,并结合他个人从业经历和同学们交流了自己当初选择行业、企业的初心,并愿意继续在行业继续前行。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学生也根据现场的学习积极地进行问答。

  报告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王斌同学说:“通过本次报告会,对行业内相关大型养殖企业的养殖模式、市场前景以及人才需求和培养计划等方面有了深刻理解,为应届毕业生如何将自身优势与企业发展所需进行紧密结合提供了宝贵思路,也引发了我关于如何在众多优秀竞争者中提升本身核心竞争力的思考。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