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一次心理联络员工作会议

作者:范昱鑫 杨淼鑫/文 于芮峦/图 联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30 浏览次数:

  为提高心理联络员的工作水平,明确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9月28日下午,我院在学院4133会议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心理联络员工作会议,会议由我院心理专干叶月丹老师主持,14、15和16级各班的心理委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议开始前,心咨部向各班心委发放了心理工作排查表。叶月丹老师首先向各班心理委员介绍了新一届的心咨部成员,并由各心咨部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叶老师就各班心理委员上学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评价与总结,并对各班心理委员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结合以往工作中常见的一些问题给出了一定的建议,她一再表示,心理委员在大学中是不可或缺的部分,希望各位心理联络员能够在工作中秉持细心、耐心的准则,认真完成心理联络员的相关职责。最后,叶老师强调,心理联络员工作就是需要大家用心做,只要用心一点,就可以多帮助同学们一点。”

  本次会议主要是为了增强各班心理联络员的责任意识,加强心理联络员与心咨部的密切配合,从而使其能够更好的服务同学,帮助同学。会议结束后,1601班的心理委员胡文翔表示:“听完叶老师的培训,让我更加明确了心理联络员的职责,也学习到了很多的相关心理知识,我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细心,更好的服务同学们”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