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建设和谐新农村

作者:王有睿/文 柳壮/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29 浏览次数:

  

  办理主题黑板报

  

  通过广播宣传学习十九大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24日顺利闭幕。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农村,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28日上午,蒋家寨村主任助理带着来到志愿者们来到村委会,帮助村民学习十九大精神,并宣传到每家每户。

  早上8点,志愿者们早早集合,带着相关资料骑车前往蒋家寨,本打算召集村民举办一个小型讲座,可惜最近正是农务繁忙期间,村民们忙于在地里施肥,抽不出空来,于是活动变为通过广播将十九大报告的重点以及相关政策的解读宣传到每家每户。朗朗动听的声音从广播里传出,将十九大精神传递到每一位村民心中,迈入新征程,共筑和谐中国梦。通过接近2小时的广播,一位志愿者谈及自己的感悟见解说到:“我希望能通过地道的陕西话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随后,村长叫村助帮忙办了板报以及从电脑下载开幕式讲话在村广场中LED显示屏中循环播放。村书记蒋建设说:“党和国家时刻在为我们普通老百姓脱贫致富想办法,让我们有了今天的美好生活。今年这一届大会和往届都不一样,提出来很多新想法,更需要我们时刻学习,不忘初心跟党走!”

  自十九大闭幕以来,在杨凌各个村中都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本次活动获得了来自村干部以及村民的高度配合,通过此次主题活动,村助认识十九大精神已经进入农村各个地方了,对于中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大家充满信心。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