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之行,采果之乐

作者:冯栋 经佳懿 曾令媛/文 曾令媛/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31 浏览次数:

   

  队员采摘火龙果

  为加强学院学子学生综合素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1028日,动物医学院的一支田园使者队伍,到达杨凌农士达果蔬合作社,进行服务活动。

  到达合作社后,队员们跨进大门,便看到敞开的大棚。踏入大棚,他们的眼中充满惊奇,其中一位队员感叹道:“不是没进过火龙果大棚的,只是没见到过如此场景。”负责人给队员们介绍:“大棚种植的是红肉的火龙果,红肉火龙果没有白肉的青涩味道,更加香甜,且病虫害少,不需要喷洒农药,基本上都是无公害水果。采摘火龙果虽不需要特定技术,但仍需要耐心与细心。”参观之后,队员们明确任务,作好准备,在负责人的讲解与演示下,田园使者小队成员便开始行动。两小时后,队员们按要求完成了采摘任务。他们表示,期待并渴望着下一次的活动。

  在活动中,队员们充分展示了吃苦耐劳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通过此次田园使者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志愿服务的热情,同时也培养了队员们的团结合作意识。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