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简历“把脉问诊” 助毕业生赢职场未来

作者:叶月丹 孙毓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01 浏览次数:

  一份好的简历是通往成功就业的敲门砖,也是给企业留下良好印象的法宝。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好的简历指导,近日,我院开展了简历指导系列之简历问诊活动。本次活动共计收到2013级、2014级学生简历90余份。

  许多同学面对简历时一筹莫展,不知从何写起。为此,我院专门设立问诊小组,一对一进行修改、批注。“求职意向是一份简历的中心,整份简历都应该围绕其展开,可现在很多同学的求职目标尚不明确。”就业指导中心的叶月丹老师表示道。鉴于这种问题,问诊小组成员都在简历上进行了修改和强调,而对于排版格式、细节处理,这样一些出现频率高的问题,经由问诊小组合计整理,编辑成文本发送至了每一位同学手里。

  “很感谢老师做出如此细致的批注,这确实给了我很大帮助。通过此次简历问诊,我清楚的意识到了自身的不足,也明确了未来的期望。”参加了本次简历大赛的大四学生王帅说,“现在我对于明年的求职充满信心。”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