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参与 积极维权

作者:冯栋 经佳懿 赵勇新/文 赵怡倩 王昱文/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6 浏览次数:

   

   获奖者领取奖品

  为了宣传权益知识,加强在校大学生的法律及维权意识,促使其关注权益,了解权益,11月15日中午,我院于北校西区雕塑处,举办权益知识普及活动。本次活动以“我参与,我快乐,我成长,我维权”为主旨,吸引了百余名同学的参与。

  活动初期,同学们积极参与,在吐槽板上写下自己的意见。紧接着,他们在纸箱里抽取纸条、开始答题,通过者继续进行扎气球游戏,对放置其中的3个问题进行回答。主办方根据规则、及参与者的答题情况,确认其获奖等级。活动中,各个部分环环相扣,紧密结合权益知识,现场热闹又井然有序。参与活动的王星楠表示:“这次权益知识普及活动,既增强了同学们的维权意识,又促使他们在以后的生活中更加注重权益的维护。”在活动的最后,获得特等奖的崔伊檬同学感叹道:“本次活动采用娱乐和教育相结合的方式,既合理推广了权益知识,又丰富了我们的校园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大学生权益知识的普及程度,同学们不仅在游戏中收获知识,还加强自身的维权意识,为大学生自身的高质量生活奠定基础,促进校园和谐氛围的发展。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