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贝克和史东动物医院专场招聘会

作者:段刘源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7 浏览次数:

  为使毕业生们更深入地了解宠物行业发展现状,同时为给毕业生们提供更多就业机会,2017年11月24日上午,贝克和史东动物医院在动物医学院4143报告厅召开专场招聘会。负责人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会议开始,负责人通过PPT和短视频的形式简单的介绍了贝克和史东动物医院的具体情况,包括医院的工作环境、企业文化、创办历程等。贝克和史东动物医院为全外资公司,办公中心分别设在北京中央商业区(CBD) 和香港中环商业区。医院团队有来自美国、法国、英国、德国,荷兰, 澳洲,加拿大等来自多个兽医学发达国家的外籍顾问和双语中国籍兽医组成。讲解完后,同学们积极提出关于实习期待遇、晋升时间及方式、薪酬福利、实习生外出培训等方面的疑问,负责人就这些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圆满结束了此次招聘会。

   2007年贝克和史东动物医院创始人石益兵医生 Dr Torren Stone 在北京百子湾成立第一家北京思威动物医院。之后另外一位创始人Dr Anthony Beck,他来自英国皇家兽医学院,希望能够把国际兽医理念带到中国。2009年他们一起创立思威国际动物医院,至今已经在中国大陆,香港,新加坡三地建立国际标准的动物医院,其中北京3家、上海3家、广州、深圳、苏州和南京各1家、香港10家;1家国际标准兽医病理诊断中心,1家兽医移动超声中心;新加坡1家综合医院。公司始终坚持以国际兽医服务标准为发展核心,严格筛选和聘用高学历、高素质工作团队,通过完善的内部培训机制,来严格执行国际动物诊疗标准和服务。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