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关忠宠物医院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作者:罗吉胜 段刘源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7 浏览次数:

   为了切实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水平和质量,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双向选择的交流大平台。11月24日晚19:00,北京关忠宠物医院在4143会议室举办了专场招聘会。瑞派宠物医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瑞派-北京关忠宠物医院总院长、小动物诊疗行业协会理事的顾强先生和瑞派-关忠宠物医院门店经理的张雪松女士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顾院长以 “人医医人,兽医医人类”的主题开头,回忆了他在西北生活和工作的往事以及2006毕业以来的经历,从自身角度让同学们看到了兽医行业多年发展成长的历程。然后通过PPT为大家简要介绍了关忠宠物医院,北京关忠动物医院成立于2002年,是瑞派宠物旗下子品牌之一。医院经过近15年的持续发展,现已发展成为华北地区门店数量最多的动物医院连锁机构之一。其中北京地区门店数量达30余家,年接诊量近30万例,营业额近1亿元。员工有多条晋升机制。医院对于实习生有具体的实习计划和目标并有相关考核。员工的薪酬结构和激励机制丰富。

  北京关忠宠物医院始终秉承“关爱动物健康,忠于宠物事业”的企业使命,坚持“专注、分享、爱、同发展”的核心价值观,将关忠动物医院打造成为了小动物诊疗行业的一面旗帜。为小动物提供最优质的诊疗服务,为兽医同仁提供创新创业平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