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学善思无止境,活力素拓展研华

作者:张益欣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8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下午,第三届“乐动研华”校园文化活动季之“素拓”大本营活动在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行。

  此次活动是由校党委研工部、校团委、校研究生会主办,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分会承办,动物医学院研究生分会协办。来自各个学院近百余名研究生及博士生积极参加活动,号召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同时,增强我校研究生的凝聚力和团结力,促进各学院(系、所)研究生相互交流学习,提升研究生综合素质及社会适应性。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的内容由工作人员精心准备,共由不忘初心之直呼其名、举世瞩目之手指抓逃、发展迅猛之极速60秒、砥砺前行之坐地起身和抵御外敌之气球护卫队五个精彩环节组成。活动过程中,巧妙将十九大会议精神融入其中,充分展示十八大以来,我国党员、群众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成果。同时活动各位队员采用随机分组的特殊分组方式,不同学院之间的同学相互交流、开拓思维、商议战略,每位队员都发挥了自我才能、体现了自我价值,让彼此不认识的同学相互锻炼、收获友谊,更好的融入研究生会这个大家庭。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相互交流、融身集体、完善自我的平台。短短的一个下午,简单的几个游戏,却使同学们受益匪浅。2017级专硕班张益欣表示,在“发展迅猛之极速60秒”环节中,将十九大会议精神融入其中,使同学们在开展活动的同时,领悟、学习党的先进思想并以之作为指导,从而更好地完成了任务。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