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小黄车 便捷你我他

作者:冯栋 经佳懿 赵泓淙 吕梦薇/文 蓝昕蕊/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9 浏览次数:

     

   签字活动进行中

  为了呼吁广大西农学子保护小黄车、提高个人文明素养,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11月27日中午,于西区雕塑旁,我院与林学院等其余五院联合举办“保护小黄车,便捷你我他”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初期,活动负责人对小黄车的现状进行介绍。据调查结果显示,自ofo小黄车进入西农校园,更多的同学感受其便利,同时,也产生了诸如随意摆放、过度使用、私拆改装、损坏车体等问题。活动中,各院纪检部部委向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的内容及意义,使更多同学了解小黄车现状,加入保护小黄车的行列。介绍完毕后,同学们积极响应,并在印有宣传标语的横幅上签名,获得精美书签一份。参与者纷纷拍照留念,其中我院的姜艺媛同学说道:“了解到更多关于小黄车的情况后,我认为我们每位西农学子都有责任保护小黄车,共同促进我校的文明校园建设。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爱护公物、保护公共财产安全的意识,更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从而营造出一个更加良好的校园环境。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