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支教行 冬日暖童心

作者:冯栋 姬昊 陈巧 尹佳彤/文 成豫 孙毓羚/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05 浏览次数:

与当地学生合照

  为弘扬“爱心助学”的青年精神,响应我校“国旗志愿者月”活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帮助学生更好的融入社会、服务社会。12月3日,学院进行了志愿支教活动。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前往了西卜村,辅导孩子们作业,和孩子们一起分享快乐。这次实践活动的成功开展,让大家投身到社会志愿服务的建设中去,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服务社会的责任感。

  志愿者们于早上八点半出发前往西卜村进行支教活动。经过对支教流程和具体内容的简短讨论,志愿者们便和在操场上等候多时的小朋友们玩起了游戏,孩子们很快便融入了娱乐的氛围,慢慢地就和志愿者们熟悉了起来,整个操场都是大家欢快的嬉笑声。玩完游戏,志愿者便和孩子们一起去了会议室给他们辅导作业,分享一些适合孩子们的学习方法。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支教活动也接近了尾声,志愿者们集体合影留念后,孩子们便热情地和哥哥姐姐们拥抱道别。

  短短几个小时的支教活动,孩子们感受到了大家的温暖,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孩子们的纯朴可爱。这次的支教活动让知识在传递中永恒,让爱心在行动中汇聚。本次活动的举办,让大家志愿服务中提升了自我价值。积极响应国际志愿者日的号召,对当代大学生尤为重要,希望这次的支教活动,能让大家投身到社会志愿活动中去,为志愿服务注入自己的力量。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