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云集 乒乓飞舞

作者:冯栋 经佳懿 张润宇 薛忠强/文 李灿/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13 浏览次数:

   

   男团合影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大学生对乒乓球的兴趣,促使其加强锻炼,12月11日下午,我校举办的乒乓球赛拉开帷幕,比赛采取男女团体分开比赛的赛制,每轮比赛进行五场角逐,首先获胜三场的团队获得该轮比赛的胜利。

  赛场上气氛十分活跃,动医男团首先迎战园艺男团,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园艺技高一筹,以3:1的比分拿下比赛。在晚上的比赛中,动医男团重振旗鼓,以3:0的大比分完胜植保学院,女团在下午对战创新学院时、获得直接胜利后,不骄不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战园艺学院,最终也以3:0轻松取胜。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我院团队的凝聚力,更是加深院系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希望动医的体育健儿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不骄不馁,继续努力,为我院荣誉而拼搏。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