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聚游园会 共梦新征程

作者:冯栋 姬昊 冯晓岚 袁晨阳/文 赵怡倩/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03 浏览次数:

  

  合照

  1月1日上午,由校学生会、各院工会、学生会及研究生会等部门承办的“庆元旦师生游园会”在北校区篮球场和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拉开了帷幕。

  游园会会场主要分为两部分,由院学生会承办的游戏区和由校学生会组织的兑奖区。在每个游戏点完成相应的游戏后获得积分,凑够足够的积分便可兑换相应的奖品。活跃的气氛和丰厚的奖品吸引了众多的师生前来参与游戏,许多小朋友也沉醉其中,会场上充斥着温馨的氛围,欢声笑语不断。

  

小朋友参与其中

  各学院设计、组织的游戏趣味横生、吸人眼球,我院设计的“蓄势待发新中国”“齐心协力促建设”“奔赴新时达”等一系列小游戏,不仅考验了参与者的耐心和技巧,更是对两人默契配合和彼此信任的检验。进行游戏时,参与者享受其中,收获欢乐。游戏结束后,参与者更是切身地感受到迎难而上、刚柔兼济、奋力拼搏的十九大精神。

  

活动内容

  元旦游园会以“游戏”为载体,吸引了广大师生,达到了使参与者在收获欢声笑语的同时,潜移默化的受到十九大精神感染的目的,从而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弘扬了青春正能量。丰富了广大师生的元旦假期生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激励广大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