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母校助力高考 拜恩师不忘初心

作者:牛宏宇 姬昊 曹云师/文 宋佳音/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2-06 浏览次数:

队员合影

1月19日上午,我院“西安市第六中学回访母校”团队重回母校开展了以“分享经验,助力高考”和“不忘师恩,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宣讲活动。本次宣讲活动在母校师生和全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活动分别在高三文科重点班和理科重点班进行。首先队员们向学生介绍了我校文理科类专业设置、录取分数线、以及大学生艺术团招生的报考事宜。同时,队员们以ppt的形式队员们向学生介绍了我校教学概况、招生、学习环境、日常生活等内容,深入学生中给他们答疑解惑,并赠送了我校纪念品和宣传资料。活动当中,高三学子对大学情况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询问了大学学习、生活、学校资料等问题,整个活动现场气氛高涨回访队伍取得了预期的活动效果。

尊师重道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宣讲活动结束后,队员们走访了高三时期的任课老师,向老师们询问了工作近况,给他们汇报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老师们也对队员们此次的到来表示欣慰和感谢。

此次回访母校活动的进行,有力的帮助扩大了校影响力,让更多的学生认识西农、了解西农。回访母校活动的成功展开,同样表达了我校学子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与此同时,宣讲活动不仅仅为即将步入大学的高三学子指明了方向,还将我校“诚朴勇毅”的校训传达给了更多的人。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