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奋进创未来 热情洋溢宣西农

作者:牛宏宇 经佳懿 李炳序 马湘海 刘晓爽/文 李炳序 马湘海 刘晓爽/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2-07 浏览次数:

 

  宣讲现场

  为了积极响应我校回访母校活动的号召,加强高校与全国各地的重点中学的联系,2月5日,以马湘海同学为代表的回访母校队伍,于山东省寿光一中、二中展开了为期两天的回访活动。

  回访前,队员们积极与母校老师联系,并且得到回应和支持。回访第一天,队员们赶赴寿光一中,参加了“筑梦未来2018”的毕业生宣讲活动,队员们各自分工。首先,为高三学子放映西农宣传视频。同时,借助ppt为其仔细解读西农历史、办学理念等。紧接着,马湘海同学讲解了西农的招生政策、以及我校的办学优势。最后,以发放西农纪念品结束宣讲。

  次日,回访小队到达寿光二中,采取进班宣讲的形式。队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课堂,向学弟学妹们发放我校招生手册、明信片以及纪念品。队员们简单介绍西农,详细介绍了我校优越的奖学金政策,之后通过答疑环节进行针对性解答。学弟学妹们积极热情,提出与西农办学相关政策的疑问。最终,宣讲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结束。

  纵然毕业半年,三年情谊却难断;纵然相隔千里,万缕恩情却难忘。此次活动举办成功,不仅给西农学子提供了与母校联络感情的机会,更为奋力拼搏的高三学子提供努力的目标。同时,推动了我校的招生工作,为促进西农良好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