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例会

作者:阮晨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08 浏览次数:

  3月7日上午,学院研究生会2018年首次工作例会在4241会议室召开。辅导员谢懿真老师和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仪式,研会执行主席高飞就上学期的工作,新学期的设想,进行了一系列的总结和安排,在对上学期各项工作成果做出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不足,希望在后面的工作中,加强交流,汲取经验,共同努力,发挥研究生会的功能,更好地服务学生。随后,研会主席张新就研会的政治理论学习和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方面的工作进行补充。接下来,各部门部长就本部门上学期的工作情况做了总结,同时汇报新学期的工作计划。

  会议最后,谢懿真老师对上学期研会工作做简要的回顾,对本学期研会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提出这学期的组织活动应当尽可能的围绕学校方针,以系列活动的形式进行。在开展组织活动时,更要做好宣传工作,加大研会在学院的影响力。指出这一学期正值毕业季,各部门还需要加强就业方面工作的安排。同时希望在新的一学期,研会能够取到更好的成绩。

  此次例会的召开,让研会成员在新学期能尽早摆正心态,并在之后的工作中更加积极的参与到活动中。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研究生会的工作能力将会有很大的提升,同时,我院今后的工作也将会开展得更加顺利。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