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入枣园革命旧址 深入学习革命精神

作者:牛宏宇 张子卿 王紫倩/文 方莫扉/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7 浏览次数:

  

  为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复兴重任,我校动物医学院三下乡队伍"赴革命圣地寻访调研服务队"走进陕西省延安市枣园革命旧址进行学习调查。

  提前学习革命历史,更好理解革命精神

  为更好的理解革命精神,队伍在出发前通过网上查阅等方式学习革命红色精神,了解枣园的革命历史,深入学习当年毛泽东同志等人在此的奋斗历史。

  走进革命圣地,深入学习红色文化

  本次三下乡队伍于7月14日走入枣园革命旧址,在了解其布局后,按照参观学习路线寻访枣园,枣园革命旧址向当代人展示了革命历史时期的办公区、休闲区、生活区等日常区域。在寻访过程中队员积极学习毛泽东同志艰苦奋斗的精神,其中"走向未来"雕塑也使队员了解到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复兴重任的伟大意义。

  寻访后积极总结,将革命精神发扬光大

  寻访结束后,队员以日记形式总结记录一天学习内容,并对革命精神进行自我理解吸收,更加深入学习红色文化。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