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老师经验交流 学习会议夯实基础

作者:牛宏宇 全钺涵 王天星/文 张瑞航 肖劲男/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7 浏览次数:

  

  为促进我校动物医学院人才培养,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效率,同时也推动我校西安宠物医院的良性发展,7月16日,学院院长、各位老师、实习生、及赴西安宠物医院调研服务队全体成员于西安宠物医院召开兽医人才培养对接工作交谈会。

  大会起始,我院院长赵献军就动医专业近期的状况、医院的境况以及所面临的问题做了系统而全面的介绍,鼓动在座的各位老师积极大胆表达想法。随后,各位老师结合自身经验就如何更好地培养兽医人才、领导学生做科创以及推动宠物医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老师们各抒己见、积极畅言,会议在激烈的讨论中继续。

  会议结束后,队员们对本次会议所学知识和精华进行相互交流。队员杨康婷说道:“要当好一名宠物医生不仅要有强硬知识功底,还应有一颗爱心,把生病的宠物当成是自己的亲人。”紧接着,其他队员也发表了自己的想法。最后队友之间相互鼓励,一起加油,共同进步。

  通过一天的学习总结,队员们收获颇丰。队长姜艺媛表示:“在宠物医院调研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在这里不仅可以听取老师的经验、学到相关的专业知识,同时,还可以深入了解宠物医院的工作,为以后的发展奠定基础。“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