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馈师恩 西南社区清扫忙

作者:马旭 尹佳彤/文 王伟凡 马湘海/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4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佳节如期而至。为回报老师的教育之恩,同时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将志愿精神深入贯彻到青年学生群体中,9月10日,动医学院实践部在西南社区开展了"回馈师恩,社区义务清扫"活动。

下午三点,十二名同学们在北绣山活动中心集合,在实践部同学带领下,一同前往西南社区。到达西南社区后,在社区负责人王班长的帮助下,志愿者们分为四组,分配到四栋居民楼开始了清扫工作。四组清扫任务同时进行,同学们的主要任务是打扫楼道,他们仔细、认真负责。清扫的同时,志愿者们也始终保持安静,不打扰居民的正常生活。此外,同学们也对宣传栏上的广告单进行了清理。清扫活动有序开展,参与人员不怕脏不怕累,将清扫活动进行到底。

活动结束后, 负责人王班长表示,同学们吃苦耐劳、文明帮助、热情服务,他们的劳动成果应该得到肯定。清扫活动也得到了社区老师的认可,她们给予了同学们高度的评价,并对义务清扫表示由衷的感谢。

清扫活动顺利结束,同学们表达了对老师教育之恩的感谢,也体会到了奉献的快乐。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还促进志愿服务精神扎根于同学们心中,也对老师的工作多了一份理解,相信之后同学们会更加努力地学习,不负老师的教育之恩。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