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使者再出发 共同学习十九大

作者:肖晗洋 张子卿/文 刘思雨/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13 浏览次数:

为全面了解“十九大”实况,及时领会“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深入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加强广大学生的党性修养,培养其政治敏感度,帮助青年学生正确认识国情,坚定理想信念。动物医学院的田园使者们和周李村的村民们于11月11日共同学习探讨了十九大精神。

此次活动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 奋勇前行 ”为主题,旨在让同学们和广大村民深入学习好、理解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首先,详细介绍了十九大的基本情况。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简称党的十九大)于2017年10月18日上午9:00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正式拉开序幕。此次十九大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接着,村民和田园使者们讨论交流,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十九大。大家踊跃发言,情绪高涨,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易沄昕同学表示,对于我们大学生而言,学习是立身之本、成事之基、创新之源,我们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才能与时俱进、解放思想,才能适应形势和任务的需要,才能提高自身水平,为国家做出贡献。同时,作为西农的学生,我们更要时刻关注“三农”问题,和广大农民同志深入交流学习,做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解决他们的切实问题。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的开展,田园使者们对村民们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还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我国国情。这也更加激励大学生为建设全面小康社会不断努力,不忘初心,奋勇向前。     

 

田园使者和村民合影留念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