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宣讲会圆满完成

作者:李志飞 潘思莹 余四海/文 高蝶/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13 浏览次数:

为积极宣传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活动,号召同学们踊跃参与,我院科创部于11月11日晚上七点半,在4143会议室举办了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科创部部长李志飞主持。

宣讲会上,科创部部长李志飞向各班科创委员介绍了创新创业论坛的相关情况、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并引导大家做好相关宣传工作。他表示,创新创业论坛的举办的目的是充分展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进一步培养和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精神与创新创业能力,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论坛成功举办的关键之一就是做好宣传动员工作,鼓励更多优秀的大学生参与进来,以培养大学生的科学素养、创新精神、学术研究能力和创业实践能力。

宣讲会最后,科创部部长李志飞再一次强调了本次创新创业论坛的重要性。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对于增加大学生毕业后就业竞争力和科研深造能力有重要意义。这次宣讲会,能够让更多的14级同学们积极报名,让15、16级同学能为未来参加创新创业论坛而提前了解并做好准备,让17、18级同学学习了解到论坛相关信息。

科创部部长李志飞主持本次会议

宣讲会活动现场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