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IgE and IgY: Similar structure, different function”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4-21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IgE and IgY: Similar structure, different function

  报告人:Sutton Brian教授

  报告时间:2014年4月22日16:00

  报告地点:动物医学院二层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Sutton Brian教授,主任,1980年博士毕业于英国牛津大学。目前担任英国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分子生物物理学教授、细胞和分子生物物理学系结构生物学主任,MRC&哮喘研究英国项目组组长,英国国王大学生物分子光谱学中心主任。主要研究专长与贡献包括:过敏反应和哮喘中的抗体-受体相互作用;基于结构的药物设计;自身抗体结构与自身免疫疾病;抗生素耐药性酶的结构和作用机制;抗体结构的进化。Sutton教授共发表了120多篇论文和参与出版11部专著/著作。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动物医学院

  2014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