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人畜共患传染病-肺结核免疫调控研究新发现”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9-24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细胞因子白介素-32对寄主的分子免疫调节作用

报告人:白西元教授(美国科罗拉多大学医学院)

报告时间:2015年9月29日下午15:00

报告地点:南校区科研楼一层会议厅1202室(电梯背后)

讲座内容:建立IL-32 转基因小鼠原理和疾病研究模型;活体内结核杆菌侵染和存活检测;细胞免疫组化和病理组织免疫组化;侵染巨噬细胞的自噬和调亡等研究。

 

报告人简介:

    白西元博士97年获德国明斯特大学生命科学院分子微生物和生物技术专业博士学位。1999获德国DAAD 博士后科研奖学金,先后在在德国纽纶堡-爱尔琅根大学生化与遗传所、美国蒙塔拿大学Great Falls生物医学研究所作博士后。2002年起先后受聘丹佛美国国家犹太医学研究中心,VA医学研究中心副研究员,研究员、科罗拉多大学医学院讲师,助理教授;目前是科罗拉多大学医学院副教授,丹佛VA医学研究中心研究员。白博士长期从事分子生物技术与生化、微生物分子生物学、蛋白激酶CK2、结核杆菌的分子遗传与寄主相互作用、分子病理免疫学、信号传导和小鼠传基因动物模型研究杆菌侵染机理等研究。   

 

动物医学院

动物生物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