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regulation of actin dynamics in Drosophila embryogenesis”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5-18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regulation of actin dynamics in Drosophila embryogenesis(果蝇早期胚胎细胞微丝动态调控)

  报告人:吕志一 博士

  报告时间:2015521日下午15:00

  报告地点:动医学院2层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吕志一博士,2002.9-2006.6年,就读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专业,获学士学位,2007.9-2010.6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攻读硕士学位,师从张涌教授,获发育生物学硕士学位。2010.11-2014.5在德国哥廷根大学攻读博士学位,2014年获得博士学位。目前在哥廷根大学医学院生物化学研究所做博士后研究工作,研究方向为“果蝇胚胎早期发育过程中细胞骨架与细胞膜的动态调控与细胞粘着连接的力学传导机制”。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动物医学院
                         2015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