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六届博士生论坛第五分论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4-12-10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博士研究生学术交流,拓宽学术视野,充分展示博士生最新学术研究成果,学院决定举行本年度的博士生学术论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坛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4年12月16日

    上午8:00~12:00    下午2:00~6:00

    地点: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

    二、论坛组织

    本次论坛由研究生院主办,动物医学院承办。

    三、论坛内容 

     1. 论坛以学术论文汇报、研讨的形式,就学科领域及其相关领域学术发展前沿、热点问题和有关科学研究开展深入、广泛的学术交流;

    2. 邀请有关专家作专题学术报告,并对学术论文汇报现场点评。

    四、征文对象及要求

(一)征文对象

    我院在读博士生。

(二)征文要求

    1. 报告论文应与博士论文研究相一致,能代表本人研究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及发展方向;

    2. 论文摘要或全文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的格式编排,中英文均可。

(三)征文时间及方式

    1. 论坛报名和提交论文截止时间:2014年12月12日;

    2. 参加汇报的博士生,需要提交PPT汇报稿,截止时间2014年12月13日;汇报时间15分钟,交流提问时间5分钟。汇报稿首页须注明投稿人姓名、性别、学号、专业、联系电话以及导师姓名,投稿内容须经导师审核同意;

    3. 参会报名表、学术论文及PPT均发送至邮箱:zhouting@nwsuaf.edu.cn

    五、奖励办法

    本次论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将评选结果公示3日。

动物医学院

2014年12月10日